不是雲

懶癌愛上vp更文中

MERRY CHRISTMAS ONE




“Tin仔明天平安夜呀”Can向电话那头说着

“好希望你可以陪我呀,日本是不是下雪了,要记得把雪塞到行李箱,我还没看过雪的样子呐,我好想打雪仗,啊不过你要记得带吃的给我,我想吃巧克力香蕉蛋糕水果糖还有麻糬……”

“Cantaloupe,我想你 ”电话中的男人深情款款对叽哩呱啦的小猴子简短说道

“嗷我知道的,会把自己照顾好不让你担心,明天有足球队聚会在Ae跟Pete家,我会玩开心点的,你也要多穿衣服呐呐呐”

“好,吃多一点,先睡了,明早还要开会“

“Okay,掰掰~”

Can现在如同织女等待离开的牛郎Tin,虽然日本泰国的距离比不上银河,对于相爱之人,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如坐针毡,一刻都无法压抑的想念啊。

-平安夜-

酒酣耳热,一个觥筹交错的夜晚,树立起,星星亮起,圣诞节即将到来,

在这与家人好友相聚的时节,

Tin成为了远方的望妻崖,Can则成为一颗独守空闺的瓜。

Ae跟Pete,N'Kla跟P'No ,P'Type跟P'Tharn,Pond跟ChaAim...

Can瞪大眼睛看着大型虐狗现场,只有Good相依为命,

这时Can才感觉到深深的寂寞,他好想他的Tin啊,

看着身旁各类巨型闪光弹,Can更思念他那远在日本出差的夫君(和吃的)。

实在是太久没有叙旧了,今晚,Ae跟Pete家多了空前的吵闹声,两位男主人也非常开心,

而Ae,Type,No,Tharn,Pond,Good,Can围成酒友圈,本来Can跟Good是不喝酒的,被酒量差的No暴风灌酒;

Pete,Kla,ChaAim则待在旁边聊着自己老公(婆)的八卦,

本来能够待在主妇圈的Can因Tin的缺席而没法挡酒,

Can第一次体验到喝得找不着东西南北的感觉,

总算能体会Tin应酬时回到家的不适感了。

“呐呐呐Kla我要当圣诞老公公,我要骑麋鹿啊啊” 喝醉的No迷迷糊糊地扑向Can,坐在他的背上甚至打Can的屁股说要他跑快一点。

“P'No我快被你压死了啊!!!!快下来啊我死了的话Tin会生气死的啊啊啊啊” 众人皆捧腹大笑,酒友们笑得醉意都没了,

然而您的好友“东南亚小醋神Kla”愤怒上线。

喝得烂醉的No把Can错认成自己的Klan而坐在Can的身上,死活不下来,

被P'Type上传到Ins上,Kla差点没气死在Ae家,

他强忍着怒火,一直对No笑着,准备回去好好振夫纲。


聚会结束之后,CP们双双离开, Ae跟Pete将Can跟Good送回了各自的家,

当Can做着关于Tin带回来的食物美梦,

您的好友“东南亚横空出世大醋神”看见了Ins的更新。

于是升级了工作效能,这夜赶完所有工作,开完会便以火箭般的速度搭私人飞机冲回泰国。

看来Cantaloupe小可爱圣诞夜不会寂寞了,因为Tin以超越马赫的速度赶回家,要好好教训那颗不守妇道的瓜瓜。
而Techno亦是难逃一劫,自身难保。

也许有2,2开小车,依大家要求,有人要看再写吧。

评论(21)
热度(1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是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