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雲

懶癌愛上vp更文中

暫時無題,開坑-

 「興秀!!」


高南舜又被噩夢嚇醒了,滿身大汗的他,像是在夢中剛結束一場百米賽。



--又做一樣的噩夢了。


夢中,又是不斷的,那個畫面。


我扼殺了興秀的夢想,


我毀了他的人生。


高南舜,你真是個,混蛋呢。


竟然讓自己愛的人流淚流血,你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。


果然,你不配擁有任何東西吧。


你最好的朋友,你深愛的那個他。

—朴興秀恨你。


我也恨你不配擁有他的愛。


你怎麼能那麼自私,殺了個能當個優秀足球員的人。


你怎麼能讓他哭阿!!!!!!

這麼帥的臉龐,怎麼能哭成這樣呢...


你明明就要保護他的阿!!!!!!


反而是你親手

殺了他。


從小最了解你的他,


從小最關心你的他,


從小最疼愛你的他,


從小最支持你的他,


從小最...最愛的,他。


只為了讓他永遠待在你身邊。


你真是個混蛋啊。



連我都好恨你。

我啊。

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。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不是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